一直以来,我是韩国真人秀“爸爸! 去哪儿?”(아빠! 어디가?)的忠实粉丝。我喜欢看那些小孩们的天真无邪;看韩国艺人父母如何与孩子互动;看他们如何教育孩子。
昨天无意中发现中国版的“爸爸去哪儿”的第一集,于是在好奇心驱使下观看了。
不知我是否带有偏见呢?看完后, 我的感想是:韩国父母对孩子的教育令人心服,中国父母对孩子的教育令人心寒。
也许是一胎制的关系,我总觉得中国孩子被过分溺爱了。
不过, 我觉得林志颖跟Kimi的互动很特别,他把孩子教得还蛮乖巧的。真想把他抱在怀里疼爱。嘻嘻!
我不想得罪中国人,在此必须强调一点,以上只是我看了该节目后的感想,未必每个中国父母都是那样的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