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发生的事真的让我开始怀疑到底这是现实吗?抑或只是场梦?
话说前天晚上终于找到我满意的新房间后,我昨天就犹豫着要不要开始在网上放广告卖掉我的电子琴。最终,因为害怕在我搬之前都卖不出,所以决定昨天就开始放广告。
谁都没想到,昨天晚上就有人email我了,只不过我今早才看见该邮件。马上跟他谈妥后,成功卖掉了!本来还担心着若有人要先来看我的琴,屋主会不会不允许或给我脸色看呢!
这么轻易地把琴卖掉让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我把价钱放太低了啊?我还善良到再给那个买主打折咧!算了算了,卖掉后就别再想那么多了。
除了那位买主,其实还有另一位有兴趣买的人联络我。广告放出去第二天就这么快有两个人联络我,让我蛮讶异的。
我这是走运了吗?一切好像进行得蛮顺利的耶!
接下来,就剩买钢琴和通知屋主我要搬的两件大事了。再接下来的事,我可以不必那么忧心地去做了。现在开始可以慢慢收拾,准备搬家了。
这是我在新加坡第二次迁移,每次搬的理由都是因为一些恶缘的浮现。希望这一次结的是个善缘,以后别再搬迁了,拜托拜托!
想到陪了我两年多的电子琴就快离开我,我就有点不舍得。希望它未来的主人会好好爱护它。
再次感恩!虽然之前为了找房间的事尝了一些苦头,但我非常感恩这一切因缘,让我成功找到房间,卖掉电子琴。。。现在付出的这些努力都是为了改变未来的命运,希望换了新环境以后,我不再得过且过,而是积极地努力,朝我想走的路走去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