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rray!!! 我终于找到新房间了!
屋主是一对亲切的马来西亚的夫妇,他们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儿。那里还住着另一个女房客,巧的是她是个钢琴老师。哇噻,这种命运的安排好诡异哦,但我喜欢,哈哈哈!以后也许可以向她讨教讨教,嘻嘻!
那里的一切我很满意,让我很得意的是租金比我想象中的低。那对夫妇真好人。
若真要挑的话,那就是房间的空间有点小。我的杂物多再加上钢琴,搬进去后应该会变得很拥挤。
其实,走着去看房的路上我忽然来了感觉,于是边走边念阿弥陀佛,希望这次要成功找到满意的。结果果然找到了,我都快高兴死了!
真的真的很感恩佛菩萨加持!感恩!感恩!善哉!善哉!善哉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