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背景音乐)最近比较烦,比较烦,比较烦!
最近有三件事要烦:找新房间。找钢琴。卖电子琴。
早前身边的几个朋友搬家的搬家,找新房子的找新房子,结果我也开始心动了。痛定思痛后终于决定我也要找个新房间,找个靠近 Woodlands 地铁站的。搬的主要目的是要找个允许我放钢琴的,顺便离开现在这个一开始就让我不满意的房间。
为什么我会租个我不满意的房?其实我是搬进去后才发现各个缺点 的:(
第一,我看房的时候,屋主说那房间虽然靠走廊,但不会吵的。结果咧,愚蠢的我就那样轻易相信了。后果就是搬进去第一晚就知道受骗了,那环境是吵得让我发疯的。
第二, 离地铁站太远。这我就不详说,其他的我也不多说了。
找新房间已经找了一个星期,结果都没成功。要屋主允许我带钢琴又要符合我要求的条件还真是件难事。本来兴致勃勃的我开始气馁了。(叹气~~~)
这种情况下,我开始放宽一些条件了,如果能靠近Woodlands地铁站当然最好了,不然的话靠近 Marsiling 地铁站也 OK!
目前我用的琴是Yamaha Clavinova。以前买的时候就知道它不适合给高考级,但那时的我初来新加坡报道,对未来很茫然所以不敢冒冒然买钢琴。现在我正准备着明年考Grade6, 我发现用Clavinova来练习确实是技巧上的障碍,每次去老师家弹琴就会觉得无法掌控那黑白键。
要找新钢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首先我的预算有点紧,但又不想买太差的琴。要去哪儿买,要怎样看琴的质量,要买什么牌子,要买二手吗?这些问题真的很烦人。不过,买琴的事还得等我找到新房间和卖掉Clavinova后才来解决。
如果成功找到新房间,我得马上把Clavinova卖掉因为我不想把它带去新房间,不想它被搬动后又出现状况。想到它要离开我,我又有点不舍,只能祝福它会有个好的新主人。
也祝福自己尽快找到心仪的房间,尽快找到心爱的钢琴,尽快帮我的Clavinova找到新主人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