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9, 2013

日有所思

昨晚我又去看房了,这已是第六间了。经过几番考虑我又再次拒绝了。

每次看的房条件上都有一些缺憾,所以每次考虑时我都会问自己,及后我能否长久忍受那缺憾。结论是我不想搬了又搬,所以最好找一个我十分满意的。是我太挑剔吗?

推掉昨天那间房以后我又焦急了,还得等多久我才能拥有一架钢琴呢?

我梦寐以求的钢琴啊,你几时才会来到我身边呢?

也许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吧!今早醒来后忽然想起我作的梦。我居然梦见自己在组装钢琴的每一个键!每个键内都有电板和细电线呢!

这是什么荒谬的梦呀?

我想琴想疯了吗?


让我尽快找到让我满意的新房间,让我尽快实现拥有钢琴的梦吧!我不想再为了练琴每个周末都去老师家打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