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太忙了所以没能马上写下观后感,现在才来补上。
继“神话”在上一集创下神话后,这一集又创下了新一项记录,那就是Running Man 史上最多来宾的记录。每一个RM成员都配上一对韩流偶像,所以共有十四名来宾。
一开场,RM成员便一个接一个地与他们各自的一对偶像呈现一小段舞蹈。很明显的,镜头把焦点都放在每个RM成员身上,看他们如何搞笑地跳偶像团体的舞。我真好奇是谁教他们那些舞蹈动作呢?是专业舞蹈老师吧?该不会是偶像他们亲自教吧?
其实,除了开场的那七段舞蹈,这一集并没有我期待中那么精彩。
基本上,除了最后的那个阶段带出紧张感以外,我觉得其他的那些游戏不但很耗时间而且有点闷。由于人太多,每个人的播出时间也相对地大大减少。想看他们心爱的偶像的粉丝们应该也很失望吧?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