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Korean Immersion Program 上课的那段期间,我成功保持了不迟到及不缺席的良好记录。
偏偏,该课程最后的那一天,我竟然迟到出席毕业典礼!啊啊啊~~~真的很后悔啊!
那天,由于累计了很多天的疲惫,于是我想在毕业典礼前的空挡小睡一下。谁知道,闹钟响了以后我竟然继续睡着!就这样,醒来的时候毕业典礼已经进行了半小时。匆匆忙忙赶出门后竟然找不着进行毕业典礼的礼堂。我的天啊!那时我真的很生气自己。
满身大汗地赶到该礼堂时,我已经迟了一小时,这代表该典礼还剩一半而已。进入礼堂前遇见了一个同学,她拿了证书已经要离开了。我与她道别后,鬼鬼祟祟进入礼堂。除了台上的人,其他的人都背对着门,所以不多人发现我。我在最后几排座位坐下后环视了周围,发现我班同学及老师后,我鼓起了勇气走向他们然后赶紧在老师傍边的空位坐下。
老师说她在面子书传了短讯问我发生了什么事。真不好意思,我让老师担心了。由于我错过了颁发证书的环节,毕业典礼结束后,老师还热心地帮我去拿来交给我。
真是的,我的良好记录竟然败在最后一天。当然,其实出不出席是没关系的。 只是错过精彩的表演及证书而已嘛!哈哈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