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韩国的时候,我对那里的很多东西都抱有一种“以后也许再也体会不到/尝试不到/见不到”的心态。因此,很多时候我都尽量观察那里的一切,看到新奇的就会拍照留念。就算路人以异样的眼光看我,我也不在乎。他们觉得平凡的东西,在我这个外国人眼里却是特别的 :D
回来以后,我也习惯性观察周遭。
以下是我最近发现的东西。本来我对这些东西已习以为常了,但我仔细一想,其实这些东西在其他国家是不普遍的。那我就以外国人的角度来写一篇稿吧!虽然我确实是外国(华)人,嘻嘻!
现在是农历七月,所以很多华人会在这段期间烧冥纸。
新加坡政府组屋管理层以文告及布条提醒人民保持清洁与安全。
想起我第一次见到这焚烧桶时,我心里冒出了一连串的问题。
“哇,这东西是新加坡政府提供的还是居民私人拥有的?”
“若是居民私人拥有的,平时收藏在哪儿呢?”
视乎每个组屋区都有这种焚烧桶耶!焚烧冥纸有那么普遍吗?
相信以后我对新加坡还会有新发现,所以题目已预先放了 (I)。哈哈!
期待下一篇吧!
再会!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