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9, 2013

乱煮 18/8/2013


在韩国有“乱打”表演,而我则常上演“乱煮”。。。哈哈哈!



我,常常依自己的喜好煮一些 “Free Style创意” 料理。
我想,如果其他人看到我的“创意”也许会被吓得乍舌呢!

每次我只煮给自己吃,对色香味完全没有要求。
我只要求把我想吃的食物煮熟,吃了以后不会拉肚子就行了,哈哈!

以下让我分享一下最近煮(比较正常)的晚餐 :P

呃呃。。。这其实是面汤,但配料比面还多,面条好像成了配角。。。
别误会,我并没有失手,我本来就喜欢吃多多的配料。
你是否想说“这配料也未免太多了吧!”?
嘻嘻!

某超市里,某韩国水饺又有促销,贪小便宜的我又买了两包水饺。
所以,这次我以水饺代替上次的面条。

配料还是一样:
豆腐
香菇
豌豆苗

调味:
少许盐
(喜欢的话可以加)几滴橄榄油


就这么简单 :D



我目前租用着一间房间,女房东只让我煮简单的,不能大炒大煮。因此,我常常水煮食物。
 以后我还有什么奇怪的食谱,再拿出来吓吓你们吧! 哇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