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9, 2013

无法容忍的行为 I can't keep silent on this

http://opinions.sinchew.com.my/node/28980?tid=10

读完上面这篇文章,我觉得以下两句说得好!

‘“向Buddha Bar說不”,不是抵制別人的權益,而是向相關者業者表達:“你的方式在傷害我們,也對我們不尊重” 。’
‘“向Buddha Bar說不”的行動,讓佛教社群更清楚,如果我們連自己都不重視與爭取自己的權益,我們繼續靜默只會被時代給淘汰,進而被遺忘。’


说真的,身为一个已经归依的佛教徒,我有种被伤害的感觉。怎么可以这样公然地侮辱佛陀,佛法及佛教的信徒呢?

正如文中所提,“佛教徒以佛陀的聖潔修為與教法,為學習的對象,包括禁止飲食含有麻醉的物品,如酒類。”
“不饮酒”是佛教里最基本的戒条之一,现在竟然以佛之名及肖像来卖酒,未免太矛盾了吧!

如果有人这样跟我说:“搞不好,Buddha Bar因此渡了更多人來學佛。”
那么我想说,那种商业性质已经与佛教教义相抵触,到底是要吸引人来学什么佛啊?
简直是强词夺理!太过分了!


还有,地方政府怎么可以对佛教事宜这么不敏感呢?换作是回教,我敢肯定不会有类似的事发生。


这里有一则刊登于光明日报的相关新闻:
http://www.guangming.com.my/node/170759?tid=7

没错,以佛陀為名經營酒吧根本就是在褻瀆佛陀。 这种行为实在不该被漠视的!现在不管制,日后难免会泛滥。


目前,我所获的最新消息是,“Buddha Bar”的東主把酒吧名稱改為“Say Yes To BB”,而亞庇市政局表示可以接受這個新名字。
http://news.sinchew.com.my/node/304734?tid=1

什么Say Yes to BB,这摆明就是在对抗“向Buddha Bar說不”,谁不知道BB代表Buddha Bar 呀?简直是幼稚又肤浅!
好,我作为一个学佛之人,我学习不怀恨于心。
希望他认真地学佛,赶快觉悟吧!别再造恶业了。





另外还有一则新闻:
http://news.sinchew.com.my/node/304631?tid=2

看了真的觉得好寒心。

这社会到底是怎么了?

佛教特别好欺负是不是?我猜想是佛教组织能给予的保护不够强,所以容易让不法之徒利用佛教之名义行不当之举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