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病了,我又心痛了。
可是为什么要为他操心啊?我有什么资格为他心疼啊?在他眼里,我只不过是在办公室里坐他毗邻的普通朋友而已。我算什么啊!
曾经天真地以为我们可以无所不谈,如今除了讥嫌我,他连一句bye bye都懒得跟我说。他非得那么残忍吗?我也必须狠下心,明知他病了也不可以表现出任何一丝关心。
我也病了,心病了。他不知道我的心在痛!我知道越是在乎他,我会越难过。所以我很努力地医自己,很努力地放下他,很努力地逼自己借以工作来戒掉他。
我知道我过分,为了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担心,却没花多点心思在家人身上。原谅我,我在努力地改着了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